垃圾山栀在线码文

青黄是不变的初心💙💛

【时光里的他们】第四章

        “当我受伤害的时候,被你轻轻地抱住,我就会很开心。当我跌到不起的时候,请给我一点点勇气……”黄濑柔和的嗓音在耳边响起。明明是女生唱的歌,可是黄濑却又能唱出来一种新的感觉,柔柔的,好像带着一丝悲伤;轻轻的,却又荡气回肠;温和地带过,却又在耳畔紧紧萦绕,“思念一直无法传达给你,今天也一人在冰冷城市伫立。这是哪里?怎么都回忆不起……”黄濑微微转过了身,青峰感觉心里那种不安又再次升腾起来。
        柔和的目光恰恰落在了身旁的黑子眼中,青峰顿时感觉自己没有存在的必要【真想找个地缝钻进去。】青峰不知道自己怎么会有这样的想法。【啊像个笨蛋一样…又没有人知道,干嘛自己一副做贼心虚的样子啊呢。】

        说实话,连青峰自己都不记得是什么时候意识到自己对黄濑特殊的感情的。最初的时候,黄濑整天缠着自己one on one,自己真的觉得很烦。【这就是万人迷的人气偶像吗,怎么是个神烦啊!】青峰数不清当时自己在心里这样抱怨过多少回。
        不过慢慢的,青峰觉得和黄濑打球会有一种很开心的感觉,每天练习结束后陪他one on one也成了自己的习惯。青峰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可以对一个人这么上心、这么认真。青峰觉得只是把黄濑当成了好兄弟,但是事实却并不是这样。
        青峰有时候真的很讨厌自己内心的感觉,渐渐的当他看见一群女生围着黄濑心里就会有种不爽,这种不爽当然和单纯的羡慕嫉妒恨不一样。看见黄濑和黑子粘的很近心里也有种说不出的滋味,绿间曾经幽幽地问过一句:“搭档被抢了也不用摆出这种苦大仇深的表情吧。”【有吗?我的表情很明显?】青峰很不自然地管理了一下自己的表情。
        但是之后,青峰不止一次问过自己:“可恶,这到底是什么感觉啊……”黄赖明明是个男人,虽然长得不错但是毕竟是个男的啊!自己不是喜欢巨乳的吗!现在那么在意一个连A都没有的大老爷们要闹哪样啊!自以为是钢铁直男的青峰总是想着想着就自己抓狂……
        所以那时候青峰也不是没有尝试过去抑制这种情感,但是他不久就发现越想控制这种感情就像藤蔓一样越长越快包围住了自己的心,还时不时扎得自己的心一抽一抽的。本来还想尽量避开黄濑,不过后来想想,就当好朋友也是挺好的。【感情什么的就随他去吧。说不定过几天就好了。】青峰只能这样认了。看见黄濑阳光灿烂的笑脸就忍不住会去捏一捏,当然会换来一句黄濑的“小青峰好过分!”那种时候真的觉得心里有种不知所起的小开心。
        只是情感之类的事情并不能像青峰预想的那样很快就消散而去,当他看见黄濑勾着黑子的脖子的时候,心里那种翻涌上来的酸涩感不是假的。
        但是他说不出口。
        天不怕地不怕的青峰大辉,也会害怕被自己喜欢的人讨厌。

        “阿大……”桃井轻轻地唤了一声,青峰怔了一下,立刻平复了一下心情:“啊,什么事?”
        “阿大,你很喜欢小黄对吗?”桃井一句话看似是疑问却又是满满的肯定的话语让青峰顿时噎住了,果然是和自己一起长大的人,就算自己认为隐藏得很好,可还是被她看出来了。
        青峰没有看她,他还理不清自己的头绪。【如果只是错觉?如果只是一时兴起?如果……】最后青峰只是说了一句:“我不知道,五月。”
        桃井看青峰这样不在状态的样子真的很少见,心里不免有些担心:“阿大,我知道其实你心里早就有答案了。如果你准备一直把感情藏在心里我也不会反对…我只是希望,你不要后悔。”
        桃粉色的瞳孔里充满着忧虑的目光,这似乎不是一个十三四岁的少女该有的神情,青峰不禁心头一紧。
        “当我辗转难眠的时候,被你轻轻握住手,我就会很开心。如若拂晓来临的话,请在我耳边低语,就算是谎言也好……”黄濑清峻的歌声飘进心里,任那种不安感肆虐着青峰身上的每一寸领地。
        【真的,会后悔吗? 】
——TBC——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