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山栀在线码文

青黄是不变的初心💙💛

【时光里的他们】第八章

        黄濑一早上刚睁开惺忪的睡眼,就看见面前一张黝黑的脸,离自己只有几公分的距离,青峰均匀温热的呼吸都可以清清楚楚的感觉到。
        “啊啊啊啊啊!!!”黄濑瞬间清醒了,惨叫着想跳下床,这才发现自己被青峰紧紧的搂在怀里,怎么都挣脱不开。
        “小青峰你放开我啊!”黄濑一边大喊着一边用手使劲地拍着旁边睡得像死猪一样的人。
        青峰总算是感觉到了突如其来的疼痛,睁开眼睛看见黄濑一张恼羞成怒的脸,下意识地收回了抱着黄濑的双手。
        “小青峰!怎么回事啊!我怎么在你家里啦!”黄濑一被放开就坐起了身,盯着青峰语无伦次地说着。
        “啊……这个……”青峰回想起昨天晚上的事情,本来只是坐在地上的,可后来迷迷糊糊犯困了,稀里糊涂就抱着黄濑上床睡了。
        【这么说出来会被他讨厌死的吧!可明明是黄濑那个笨蛋先抱我的啊!啊不对他那个时候醉着呢也不能算啊!啊啊倒霉死了……】青峰这样想着感觉头更痛了。
        “那个你昨天晚上喝多了,我就把你带回来了。然后怕你晚上会吐我就和你一起睡了……”青峰很不自然地回答着。
        黄濑将信将疑:“真的是这样吗?我好像什么都不记得了,果然是喝醉了吗……”
        “哎呀,就是这样的啦!你还想要多复杂!”青峰想马上结束这个话题,不然很快就会露馅的。
        “呜呜可是小青峰没征得人家同意就睡一张床好过分啊!人家还要为小黑子守身如玉的啊!”
        【黄濑凉太你他妈还好意思说这种话!昨天晚上不知道是谁先犯规的吗!】青峰气得头上冒出来三个“#”,一听到“小黑子”更是一阵说不出来的滋味,加上一肚子火大,青峰决定耍一耍面前这个笨蛋。
        “对啊,你的清白已经给我了!”青峰顿时感觉心里有种莫名的爽,轻挑了一下眉毛。
        “诶?!诶——小青峰你太过分了吧!”黄濑听到青峰的话顿时捂住了脸。
        青峰看他这样子又一下没忍住笑了出来:“哈哈哈哈黄濑你这个笨蛋我骗你的啦!”
        “诶?”黄濑眨了眨带着雾气的眼睛,“真,真的吗?”
        “真的啦,什么事都没干!我喜欢的是小麻衣那样的巨乳啊怎么可能对你做那种事情。”青峰撇了撇嘴,虽然心口不一,不过还是觉得很开心,果然青春期男孩的乐趣就是欺负自己喜欢的人呢。
        “啊!小青峰你真的好烦人!这种玩笑不能随便乱开的啦!”黄濑原本白皙的脸瞬间涨得通红,有些凌乱的金黄头发随意的翘着散着,宽大的T-恤衫半遮住肩膀,露出了分明的锁骨。
        【明明是个男生,怎么长相那么祸水啊……】青峰有点走神,眼睛就这样盯着对面的人一动不动。
        黄濑感觉到气氛有点怪怪的,抓了抓头发:“额,那个小青峰我就先走了啊。昨晚给你添麻烦了真不好意思。”说完就像逃命一样的奔出了青峰的房间。
        青峰直到听见那一声“砰!”大门关上的声音才回过神,昨晚抱着黄濑的双臂似乎还能感受到他略高的体温。
        【感觉还不错啊……等会儿再去上学吧!】嘴角上扬,青峰再一次倒头躺在了床上,闭上了眼睛。

        此时黄濑正站在电梯门口,摸着自己发烫的脸颊心里疑惑:“奇怪,我有什么好紧张的。”左胸腔里一直在剧烈地跳动,一种不可言表的感觉充斥着全身上下。黄濑的脑海里总是青峰抱着自己的温柔,青峰胸怀中温暖的气息久久围绕着自己。
        感觉,很安全……“啊,黄濑凉太你在想什么啊!”使劲摇了摇头,黄濑走进了电梯。刚出居民区,就在马路边遇到了慢慢踱步的黑子。
        “啊!小黑子!”黄濑顿时两眼放光,一下子扑过去抱住了那个瘦小的蓝发少年。
        “黄濑君,你怎么从青峰君家里出来的?”知道自己是明知故问,可黑子还是这样开口了。
        “额,这个说来话长……但是小黑子我绝对没做对不起你的事啊!” 黄濑像一个大型挂件一样挂在黑子的脖子上晃来晃去。
        “嗯,我相信你,黄濑君。”黑子露出了一个淡淡的微笑,暂时忘记了刚才自己和赤司一路上的对话,以及后来独自一人的内心的落寞,转过身微微深呼吸了一口气调整了一下自己的情绪。
        “呐,小黑子!我和你一起去学校吧!”黄濑在黑子身边蹦蹦跳跳地转来转去。
        “嗯,我乐意至极,黄濑君。”

        阳台上,青峰靠着栏杆静静地看着一高一矮两个少年比肩向前。等到那一对看起来无比和谐的背影逐渐消失在街道尽头,青峰才微笑着走进了客厅。【嘛,我也该准备准备去上学了啊……啊好麻烦感觉要迟到了啊!】
        此后,一切似乎都归于平静,所有事情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正常得让人忘却曾发生过的事,七个正值青春年少的孩子们一如既往地生活着,无论是爱情还是友谊,他们的关系依旧是如此紧密。
        但是,心里的那颗早已播种的种子,只是因为那一点温柔的滋润,正在快速的发芽成长……
——TBC——

评论(1)

热度(1)